合作


  臺北地方異聞工作室於2015年開始正式活動,我們希望達成三個目標──

  尋找臺灣失落的故事,重新詮釋,以產生新的意義,與現代連結。

  透過再現地方故事,讓城市古老的靈魂產生意義,也讓居民對所居地燃起情感,並突顯在地特色,作為旅行觀光的資本。與社區緊密合作,發展屬於社區獨特觀點的故事,同時也希望能挖掘古蹟與生活的連結,我們身邊即是歷史的堆積。

  透過瞭解城市的歷史,取得與地方連結的情感,進一步產生去想像城市未來的動力。或許是無形的事物,但這將是我們所立足的起點。


  我們期待與更多夥伴合作,無論是對臺灣過往歷史有興趣,或是希望能將「故事」運用到教育、文化事業上,以及進行社區營造的朋友。我們擅於創作「故事」,與「實境」互動,將臺灣過去的事能用更輕鬆有趣、更可讀的方式呈現在所有人面前。

  我們提供以下業務:

故事創作
獨立出版
實境遊戲設計
其他類型遊戲設計











  迄今的成果,請參考出版品遊戲